皮皮炒饭怎么加盟,皮皮炒饭招商加盟总部-杭州无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本站编辑 综合笑话 2020-07-26 17:37:08

皮皮炒饭总部-杭州无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无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的——浙江杭州。
公司始于2016年,正式创建于2018年,是一家以餐饮连锁服务为主体、餐饮投资、项目研发、食品加工技术咨询培训及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服务公司。多年来,我们始终奉行 “真诚,善意,健康,营养”的经营理念,以“成为全球性的餐饮连锁服务商”为第一愿景,坚持为努力打拼的你,做一份家的味道,成就一份自己的事业。

自公司成立之初,就秉承“健康膳食,好吃不贵”的创业初衷,“皮皮炒饭”吸引了众多的加盟商及消费者。目前分店已覆盖杭州、上海、宁波、深圳、广州、温州、绍兴、嘉兴、湖南等地,凭借低成本的投资,简单灵活的操作,以及好吃不贵的产品优势,快速成为餐饮界的一匹黑马。
于2019年荣获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质量服务信誉单位称号,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信用为本”的经营理念。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
“皮皮炒饭”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建树健康饮食的事业奉献光热,为铸造中国健康餐饮的产业丰碑而永远向前。
皮皮炒饭 —— 让你的梦想不再孤单,让离乡的人多一份温暖。

本文标题:皮皮炒饭怎么加盟,皮皮炒饭招商加盟总部-杭州无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综合笑话
本文地址:http://www.nhxz.net/zonghexiaohua/2020-07-26/834.html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本站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